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奋蹄要当豪车老大,明年16款新车猛攻奔驰奥迪

2017年12月18日 15:00:25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宝马奋蹄要当豪车老大,明年16款新车猛攻奔驰奥迪


上周末,在北京798,宝马用一场家宴来总结一年的高歌猛进。

截至11月底,宝马集团在华销量达542,362辆,同比增长14.7%,这也意味着,今年收官时,其年度总销量将有望达到60万辆。

让宝马欣喜的是,今年的销量大战,自己也很有可能会笑到最后。

由于11月的出色表现,宝马已经从之前第二的位置走上了冠军席,奔驰、奥迪分别以539728辆和528706辆的销量位列其后。

在子车型方面,BMW 3系前11个月同比增幅超过22%,月均销量过万;年中上市的全新BMW 5系渐入佳境,11月单月销量已超过1.1万辆;BMW X1在11月的销量超过了9000辆,BMW 1系攀升至月销4000辆以上。另据宝马透露,BMW 7系反超对手,和BMW X5一起,成为细分市场的冠军车型;BMW M则在前11个月猛增60%。

宝马2017年在中国发布了14款新车,但在2018年将展开更强攻势,官方宣布的就有16款之多。

打头阵的将是全新BMW X2,定位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最具份量和销量前景的是BMW X3了,它将于明年年中实现国产上市,业内估计如果定价合理的话,它的月销破万应该并不难达成。

据计划,宝马还将于未来一两年中,陆续发布创新BMW 8系、创新BMW X7、创新BMW M8、新BMW i8 Roadster等重要车型,毫无疑问的是,它们都将陆续导入中国。

在新能源车方面,宝马同样摩拳擦掌,在中国市场,2018年,宝马在中国提供的新能源产品将增至6个车系,构建国内最强的豪华新能源车阵容。

而按照宝马集团的中期规划,到2025年,BMW新能源家族将增至25款,包括12款纯电动汽车,覆盖旗下所有品牌及车系,预计销售占比达到15%-25%。或许,从i1到i9,以及iX1到iX9,宝马的新能源新车都将鱼贯而出。

听完了宝马在华的宏图伟略,相信业内在感受到其雄厚实力的同时,仍有疑问的是,新车是够多,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留给宝马吃老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