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落魄的中级车,造型不输迈腾,比帕萨特配置高,降5万没人买!

2017年12月19日 19:37:23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轿车领域分为A00级、A0级、A级、B级、C级、D级六个级别,一般来说凭自己的努力能开一辆B级车就算是很不错了,一辆合资B级车的价格起步都要在20万左右,基本上可以满足你对一辆汽车的所有要求,但是小编要是给你说有一款合资B级车,起步价15万颜值超高,配置也挺丰富,但是却没人要你信吗?

索纳塔这款车型问世的时候,率先占据了北美市场直到2002年开始,现代才把索纳塔4已经国内销售,凭借着高超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索纳塔在国内畅销了12年之久,直到索纳塔8开始溃败,索纳塔9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依然不能挽救节节败退的销量。

抛开韩系车的爱国因素不看,我们单纯的看索纳塔9这款车的本质,首先从造型上来看,现代引以为傲的流体雕塑设计在这款车上面体现的淋漓尽致,动感的线条,搭配上流线型的车身,外观上我相信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审美眼光。

从侧面看这款车更加上档次,索纳塔9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主流水平,和雅阁天籁迈腾几乎相差无几,内部实际空间相对还更加优秀一些。

内饰用料上的确十分厚道,真皮、木纹饰板、钢琴烤漆工艺轮番上阵,质感和豪华感营造的都不错,就是设计有些老气了,物理按键保留过多,显得较为复杂,科技感不突出,和主流车型相比还差点意思。

索纳塔9这款车的配置很丰富,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座椅加热、LED大灯......一般B级车该有的主流配置一个不少,绝对能满足你家庭用车的需求。

动力上索纳塔9提供了多达5种动力组合,还有混动车型满足了任何驾驶习惯的消费者,并且韩系车在国内没有因为引擎和变速箱出过大问题,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属上等水平。

最近一段时间索纳塔9的销量就没有突破过三千,其实总体来看索纳塔9这款车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价格已经跌破15万了,如果不是因为种种原因,肯定能在B级车市场有一番作为,如今却沦落到这种地步的确让人惋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