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一名佛系买家, 看到这辆5万元自动挡SUV居然“燥了”

2017年12月19日 09:59: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驱

某一天的清晨,被一篇很火的90后的佛系人生在朋友圈里给刷了屏。还没等我出门,就收到AK的微信,我以为是要开会,哪知道一个朋友圈分享弹过来,让我赶紧看。说她终于知道怎么形容我了。WHAT ? 简直盲人问号呀,我怎么就一瞬间遍佛系了。等到我终于认真阅读完才发现,就是我的日常!

null

第一点,佛系上班

入职两年多了,对于现在的工作,不骄不躁,不急不忙,反正都要加班,反正都是要干的,领导给我的,我从不推脱,也很负责的完成。但是你要有很有想法,带动很多业务,Sorry,我只能很礼貌的对你微笑。你别说我丧,但是我很认真呀。

第二点,佛系生活

在一个几乎没有女孩子的地方,你想我倒拾的有多好看?虽然,女人是靠打扮的,但是对于佛系生活的我,化妆一切从简,什么透明妆感,阴影高光都随缘吧。每天出门,只要我有眉毛,有个唇膏,就可以让我正常的行走在街上了。口红坑这个坑,我几乎没跳过。

还有我那个同事,最看不惯我的每次出差叫滴滴专车,有时候司机找不到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算了,我走了过来,你别动了”。

对于上述的生活习惯以及做事方式,我都全部承认。但是就在偶然的一次机会,我觉得我冲出了90后佛系的魔咒。

就在加班到晚上10点,外面又下着大雨,还刮着寒风。脑子里回想着一句古诗:屋漏偏逢连夜雨,越想越惨。

当我准备叫滴滴快车回家的时候,遇到了好心的同事

她的出场方式是:先是大灯闪瞎了我——再是哔哔提醒了我——然后开着双闪来到我身边。在我内心感到无比无助的时候,是她,还有的她的座驾拯救了我。

null

那一刻,我真心觉得,是时候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不再佛系生活,只为寒冷雨夜,有一个等着自己的专属座驾。认真盘点一下自己手里的费用,满打满算不到6万,能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呢?

和同事聊起购车的话题,她下意识的告诉我,可以买一辆我这样的车啊,5万左右的自动挡SUV,简直没有更合适了~~~~

5万自动挡?

SUV+自动挡+高品质内饰,可能吗?

null

坐进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冲浪板式中控台,简洁、立体、时尚的中控台让你眼前为之一亮。而11.6寸的中控大屏,充分满足了现代年轻人对智能化科技配置的渴望,让你足不出车,也能感受科技的魅力,X-fun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则将科技的魅力尽情展现,无论是听歌、导航还是打一局王者荣耀,都是杠杠滴。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座椅由黑色和橙色皮质座椅构成,不仅带给人一种青春的朝气,而且让车辆的舒适度大幅得到提升,这种乘坐体验,对于每天不是摩拜就是地铁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奢望。

null

当然,最满意的还是价格,顶配5.79万的自动挡,对于我这种工资几K左右的新手女司机而言,没有更合适了~~~~

null

路上偶遇一台小X1,骚红色的外观让我一见钟情,马上打电话给4S店预约看车去啦。反正都心仪这么久了,那就打个电话过去亲身体验一把呗,周末走起~

我们90后,只是凡人一个,虽然小事我们也许很佛系,但是我们在生活中,我们依然可以做到热爱它。去为了自己想要的,去奋斗,去努力实现它。

总之,如果我买车了,能买了喜欢的它,我会很开心的。做人嘛,最重要是开心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