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鉴赏」宽体毒液继续蔓延 Aimgain GT-R改装

2017年12月19日 09:00:1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鉴赏」宽体毒液继续蔓延 Aimgain GT-R改装


  宽体汽车改装风格的热潮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什么?结束?!正在高潮好不好!!今天我们带大家尝尝味道不太一样的 “宽体寿司”- Aimgain GT!其实日本汽车改装品牌 Aimgain GT 的拿手功夫并不是宽体改装,而是久负盛名的 VIP 风格。但时下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海外,汽车改装风格几乎已经被宽体席卷的寸土不剩,所以 Aimgain GT 也就顺应潮流推出了自己的宽体改装套件。尽管 “玩” 宽体的时间并不长,但却也玩出了自己的造型。


  Aimgain GT的品牌官网你就会发现这个改装品牌和本土其他三大宽体改装神教一样,除了擅长改装日系 “国宝” 以外还精通欧洲跑车的个性化定制。当然重点推出的还是各种日系车的宽体案例,除了 86、淑女等系列以外,就是大名鼎鼎的战神 GT-R35 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