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佛山汽车音响改装本田URV改装德国彩虹——亨城汽车音响

2017年12月19日 14:03:29
分享到:

随着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汽车生活,不断优化和改善乘车的体验。改隔音,改导航,改音响系统等等。而汽车音响作为乘车体验中感受最为直观的一部分,尤为重要。但又由于很多车友不懂车内的线路,环境,即使在音响系统中下了心思,下了重本仍不见达到自己的期望。其实在汽车音响中,器材的搭配更显重要,好的器材加上恰到好处的搭配,完美大概也就这么回事了。然而,身为一个音响发烧友,或许你可以容忍堵车,可以容忍没油,也可以容忍档不好挂,离合不好踩等等。但你绝对容忍不来那种刺耳,浑浊,不达理想的音质,哪怕是一秒也是遭罪的感受。所以这位URV的车主就来到了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心要把音响系统升级一番。

本田URV音响改装配置单

前声场:德国彩虹DL-6.2

后声场:德国彩虹EL-X6L

功放:QUBAYS古贝斯

处理器:古贝斯DSP

低音:MBQ备胎低音

隔音:四门三层古贝斯

改装店家:佛山亨城汽车音响旗舰店

店家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东路46号栅下新村F座4-5号商铺

店家手机:13516633487 13702555808

本次改装车型与改装器材大合影。

null

车门四门隔音,采用里外双层隔音作业,在使用吸音棉对门板做第三层隔音,车门隔音也是最基础的隔音,车门隔音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风燥的侵袭,于此同时又能抑制钣金的共振,提高车内音响效果,重现音乐的真实性。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无损安装德国彩虹DL-6.2喇叭。

null

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单元整体安装效果:德国彩虹,一直以细腻柔美著称。演绎完美人声,享受音乐的魅力。

null

后声场则升级德国彩虹EL-X6L喇叭,这套喇叭高音剔透,活力四射,细腻自然,中低频丰富饱满,醇厚清澈。与前声场相互补充,相得益彰。

null

为了节省车内空间,佛山亨城改装技师把古贝斯功隐藏安装在座椅下,这样既不影响车内空间,又方便调试。

null

升级MBQ备胎低音之后,原车低音频段可以得到了很好的补偿,声场得到更多延伸,整体音质效果得到很好的提升,音乐更加富有动感丰富,并且低音清晰铿锵有力。由于安装在后箱的缘故,低音听感比较舒服,适合长时间听音耳朵也不会觉得疲惫。最重要是不占空间也能有如此明显的效果,是每位车主最佳的选择!

null

套改装方案下来,并没有对车内空间进行较大的改动,在保持原有的美观性下,车内音响系统得到了质的飞跃。所出效果立体感强烈,声音处理十分到位。各频段间层次丰富,还原细腻,细节完全保留了下来,提高了音乐整体的完整程度。使驾乘体验达到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