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的新年礼:16款新车等着你

2017年12月19日 17:48:42
分享到:
来源:车尚

  国产车和高端车型的同时发力,让宝马在华提前一个月超过去年全年销量,也让宝马收获了2017年在中国的“高质量发展”。明年,宝马将再推出X系领衔的16款新车,同时,继续推动“四化”落地,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在新年媒体沟通会上信心满满地表示:“明年将是更成功的一年。”

nul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先生致辞

回望2017 实现高质量发展

  截至11月底,宝马在华销量达542362辆,同比增长14.7%,已经超过去年全年,这创造了在中国新的销售纪录。不仅销量实现突破,宝马高层在总结今年成绩时,收获“高质量发展”成为关键词。

null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致辞

  产品方面,宝马共投放14款新车,BMW品牌已经形成42款152个车型的丰富产品矩阵。各个细分市场的国产车都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年初上市的宝马1系运动轿车每月销售4000辆以上,X1在11月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9000辆; 3系轿车前11个月同比增幅超过22%,月均销量过万;更让宝马上下鼓舞的是,年中换代的宝马 5系在11月份单月销量已超过11000辆。

  有量更有质。宝马高端车同样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宝马7系在上半年实现反超,和宝马 X5一起,成为细分市场的冠军车型。同时,宝马 M系列在前11个月销量猛增60%。

null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致辞

  同时,宝马的售后满意度继续领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提供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经销商体系内,成立三年以上的经销商达65%,五年以上的超过半数,超过220家经销商完成了新能源车相关的业务准备。

null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致辞

展望2018 X家族领衔产品大年

  明年,BMW和MINI将推出16款新产品,这也将是名副其实的“BMW X之年”。国产X3无疑是宝马明年最重磅的产品;X2作为宝马旗下一款全新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将被引进,这也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提供的产品。

  除了强大的产品攻势,宝马也将进一步强化与用户的“情感关系”,通过与华北、东北等地的十家大型滑雪场签约,滑雪运动将带动宝马展开新一轮深度体验活动。

  作为与消费者接触的终端,宝马也正在酝酿与经销商一起推动店面的现代化,将精选位置优越的4S和5S店发展为BMW品牌体验中心,采用新的设计、新的展示分区和大数据应用等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和情感化的品牌体验。

null

宝马集团高层合影

推进“第一战略” 向科技公司转型

  截至今年年底,宝马将在全球实现电动车销量的第二个10万辆,到2025年,宝马新能源家族将增至25款,包括12款纯电动汽车。这是宝马“第一战略”下,自动驾驶、智能互联、电动出行和车辆共享及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宝马全球战略落地和创新的重要阵地,中国也被宝马集团视为上述“四化”出行的先锋市场。例如,明年宝马在中国提供的新能源产品将增加至6个车系,同时积极推进车用电池的研发、生产和回收,以及新能源生态系统的建设;数字化领域,已经有超过100万辆具备智能互联功能的宝马汽车行驶在中国的道路上;11月,宝马7系已经在国内实景展示了第四级自动驾驶;12月,宝马集团的分时租赁品牌“ReachNow即时出行”在成都落地。

  在稳步推进“四化”的同时,宝马还在展开与本土创新企业的合作,计划明年上半年,与阿里巴巴携手将全新的“家车场景远程服务”引入中国市场,基于智能音箱与云端技术,实现在家中对车辆的远程控制。

  这就应了宝马公司CEO克鲁格当年那句话:“一个拥有强大产品的汽车公司转型科技公司,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null

宝马集团高层祝酒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