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超级概念轿车量产也是这个样,心动没有?

2017年12月19日 19:10:2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领克03超级概念轿车量产也是这个样,心动没有?

领克05的热点还没完全降下来,从工信部那里我们又看到领克03的申报图信息,这是一辆轿车,主要攻占紧凑型市场,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所以我们看到的领克03很概念,车头很饱满,正脸的造型与SUV的领克05非常接近,第一眼还以为领克03是一辆SUV。

分体式的大灯组真是把分割美学用到了极致,竖条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一种很前卫的时尚感,两个独立的横向进气格栅看起来很会拉伸车头的空间感,这种车头开在马路上,回头率绝对爆棚!

侧面基本上保持了比较传统的三厢轿车的原貌,但是C柱的弧度比较刁钻,有点要跨界的意思,想做出掀背式的风格,尾灯是L形状的,线条很干脆,下面的黑色装饰板也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气息。

但是没有之前概念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了,看着有点可惜了,全车尺寸为4639*1840*1460,轴距为2730。这个尺寸妥妥的紧凑型轿车级别。

动力是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115千瓦

内饰和现款领克05差不多一样,领克03延续了概念风格的设计。

所以在轿车上也会非常受欢迎的,毕竟这个科幻风一样的外观谁不喜欢。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