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西装的硬汉,全新牧马人将上市,颜值爆表帅气逼人

2017年12月20日 09:55: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号

说起牧马人,给大家的印象外表硬朗简约的设计风格,最近在洛杉矶车展上刚亮相的2018款JEEP牧马人,比起现款可以说是精致了很多。从外观来看,前脸有点像是CJ-5的PLUS版,而改到了车身侧面的车标,让人想起了第二代牧马人的设计。这种复古的设计,不知道是不是灵感来自最近的时尚圈。毕竟今年各大时装周都在走复古风。当然,整体造型上牧马人还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牧马人,这点应该能让很多牧马人的爱好者感到安心。

说到JEEP牧马人大家看作是一个粗糙硬汉,但是2018款的牧马人就像是穿了西装的硬汉,在细节上精致了不少。精致不代表就弱了。新配置的LED大灯和在翼子板上的日间行车灯以及转向灯。点亮后的效果,让牧马人看起来更加帅气。车身尺寸上,新款牧马人无论长宽都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3007mm,比现款增加了61mm,这个变化主要是为了布置纵置8AT变速箱。

内饰方面依旧是JEEP早期车型的风格,不过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皮质包裹配合缝线,看起来豪华上档次。功能区采用纵向分布,圆形的按钮是大家所熟悉的牧马人风格,新款的按键和旋钮尺寸还稍微放大了一点,这样在一些极限路况下,驾驶者也能轻松实现操作。中控配置8.4寸大屏,比现款的中控屏6.5寸大一圈,现款功能单一,新款的大屏除了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信息之外,还能显示海拔高度、经纬度位置以及润滑油温度、冷却液温度等数据。仪表盘显示屏上,还带有车辆纵向、横向倾角显示功能。实用性还是很强的。JEEP新牧马人上还增加了电动调节座椅和前排座椅加热这样的舒适性配置。可以说内饰配置上有很大的提升。

新车的全方位的观景模式,拆卸比老款方便简化很多。新款牧马人的动力使用了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马力,此外还有3.6升Pentasta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代号为850RE的8挡自动变速器,但3.6升V6发动机还可以选择6挡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