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雨刮器刮不干净还有异响?老司机教你十几块轻松搞定

2017年12月20日 14:26:16
分享到:
来源:梦幻似烟

下雨时,如果光线不够,雨刮器会增加负担。但这种玻璃防水工件可以很容易地解决这个问题。它允许汽车玻璃留下痕迹在雨中,清洗玻璃和使用雨刮器。不仅玻璃会被清洗,而且雨刷将有更长的寿命。

恶劣的雨水和较长的使用时间会使汽车的摇臂松动甚至损坏电机。雨刷非常干净,像他们原来的,没有噪音,耐用,并没有损坏汽车。

如果你检查一下雨刷,现在发现磨损很严重,更换雨刷必须,非常实用,它适用于大多数类型,优良的刮伤效果能有效地清洗窗户和水雾上的水,而且在操作时,声音非常小,没有噪音。原材料使用寿命长,性价比高。

雨刷经过反复88万次测试,干净,无噪音,非常干净,并且总是在玻璃前面感觉到一层油。现在它走了,它走了。

如果雨刮器不是旧的,你可以用这个雨刷来修理这个装置。作为双圆弧的材料,金刚石更耐磨、效率更高。

现在,无论是国产车还是进口车,很多私人车主都会遇到频繁的摩擦,有时会出现异常的噪音问题。为什么?让我们听听老司机的经验。

雨刮器硬化。私家车总是在户外,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天气,雨刷最有可能老化,需要更换或雨刷。

雨刷杆角度问题。这非常简单,只是调整雨刷的角度。下面是一些非常有用的小型汽车产品清单。价格很好。一起看。

这是雨刷杆,这是适用于大多数类型的车辆。如果雨刮器不好,就会更换橡胶棒。这是一种特殊的非骨雨刷。力是均匀的。

有些车主在完成汽车后有些残留的毛皮。汽车刷有奶丝材料,不损伤汽车漆面,柔软舒适,随意膨胀,屋顶容易清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