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瑟瑟发抖,广汽 Acura ALL NEW TLX-L 售27.98万元起

2017年12月20日 15:22:4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没有发布会,没有庆祝典礼,12 月 19 日广汽 Acura 第二款国产车型 TLX-L 略显低调的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胜利下线,并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 5 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分别为:畅享版、悦享版、尊享版、智享版、钻享版,市场指导价为 27.98 万元 -37.98 万元。

null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先生,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先生,副总经理小野重雄先生,副总经理袁小华先生,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林先生,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殷洋武先生,ALL NEW TLX-L 车型全球开发负责人 Mark Pafumi 等广汽本田经营管理团队与全国媒体、供应商及员工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null

广汽 Acura ALL NEW TLX-L 是广汽本田研发团队首次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HMCT)、本田北美研发有限公司俄亥俄分部(HRA-O)协同合作,专门面向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舒适型格座驾。中国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在 TLX-L 研发前期,广汽讴歌就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全方位的洞察,并对目标用户群体作出了精准的定义。ALL NEW TLX-L 的目标人群是积极向上,进享合一的年轻消费者。

null

中国消费者是最挑剔的,为了打造出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美国团队多次往返中国,与广汽团队共同合作,并基于海外版 TLX 打造的一款中国专供轴距加长车型。新车长宽高为 4981×1854×1447,轴距达到 2900mm,极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让 TLX-L 在高手云集的 B 级车市场也具有不俗的竞争力。

null

广汽 Acura ALL NEW TLX-L 在新装备、新技术、新材料的导入方面充分整合,顺利完成了 50 项整车 DQ 实验、解决了 500 多项规格问题、发行了 1000 多个零部件,作为首次协同开发的车型,ALL NEW TLX-L 的胜利下线是三方齐心合力的最佳见证。

null

作为广汽 Acura 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 充分诠释了 " 精确 不凡 " 的品牌精髓,TLX-L 采用了 "Acura Precision Concept" 家族设计语言,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全系标配的 "Jewel Eye"LED 光学照射系统,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配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在营造运动感的同时也体现出豪华车的气场。

null

在配置方面同级别该有的舒适配置它一样不少,TLX-L 全系车型都标配驾驶席 8 向电动调节、电动腰托和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提供了特别好用的座椅通风和坐垫电动延伸功能。另外它搭载了 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每时每刻洞悉路况,带来出众的安全表现。TLX-L 还配备了业内首次实现后轮束角独立控制的 PAWS 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实现精准的转向性和操控稳定性。

null

在装配静音材料方面,为提升室内静音性能,研发团队开展大量的方案论证、工序验证和测试工作,来满足设计要求。在焊接方面,为了达到铝发罩与周边的完美配合,研发团队历时 7 个月,做了上百次的调试及检证。就涂装而言,广汽讴歌的研发团队通过手工研磨中间涂层,以获得更平整的底材,然后选用更高性能的清漆,以实现平滑性更好、光泽度更高的车身涂装。

null

随着 ALL NEW TLX-L 的顺利下线,新车型团队和生产本部已经完美完成它的投产任务。而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本部副本部长吕志强与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傅锦明进行了钥匙交接,寓意第二事业本部正式接受广汽 Acura 第二款国产车型 ALL NEW TLX-L 的销售使命,向更高的销量目标发起挑战。让梦想照进现实,把 ALL NEW TLX-L 生产的喜悦转化成超越消费者期待的购买喜悦。

null

ALL NEW TLX-L 下线上市后,凭借超越期待的出色产品力、精湛工艺铸就的完美品质以及 " 精 · 诚体验 " 的优质服务,必将开启全面热销。2018 年,广汽 Acura 将进一步加快国产化速度——相继引入 CDX 混动版和国产车型全新 RDX。广汽 Acura 将持续发力,以更加丰富、强大的产品矩阵吸引更多的用户,用心回馈中国市场,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 " 精确 不凡 " 的品牌精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