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考试中最容易犯错的5大要点,挂了的学员真想哭!

2017年12月20日 10:26: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科目三考试中最容易犯错的5大要点,挂了的学员真想哭!

科目三在驾考中是最难的一项,很多学员都要补考甚至是补考多次来通过科目三的考试,科三其中包含了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因细节多,考试比较灵活,导致驾考通过率不高!

那么在此,汽车教练为学员罗列了科三考试经常犯错的五大要点!

1. 起步前不使用安全带

科目三细节较多,很多学员因过度兴奋,一上考试车就急忙准备考试,但是车子一起步,计算机就通知考试结束,成绩不合格,主要是因为学员一上车没有系好安全带,这点是关键,不论是考试还是在平时的行车中,上车首要第一件事就是使用安全带!

2.不能合理选择行车道或速度

选择行车道或速度主要发生在超车的项目中,超车时速度应大于30KM/h,在超车时,应要使用转向灯。不能根据实际的交通情况合理使用车速或选择相应的车道,考试由之前的扣10分直接判定不合格。考生这种细节需要注意!

3.因操作不当造成发动机熄火

起步时,油门和离合器配合不好,就容易会发生熄火。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在减速地区行驶,速度一直过低也容易造成熄火,操作不当导致熄火,这也会导致考试扣分。

4.不按规定使用转向灯

使用转向灯是提醒各个方向的的人你所驾驶的人的行车方向,至关重要!在考试中有多个项目需要使用转向灯,新规规定开转向灯不能少于3秒,评判标准由之前的扣10分,改为判定为不合格。

5.因观察、判断错误出现危险情况

若出现这种情况,考试成绩直接不合格,科三的宗旨就是安全,若是安全都无法保证,考试怎能通过!

科目三讲究胆大心细,学员不可因科目三细节多,在考试时就过度心慌,考试时首先还是要调整好心态,那么才能顺利进行接下来的考试操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