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堵车时千万不能跟着这些车,否则堵上加赌!

2017年12月21日 09:12:44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无论是节假日的高速路,还是上下班的高峰期,车主们都需要有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一件事---堵车。堵车本身就很恼人了,但如果跟错了车,你就真心寸步难行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下堵车时千万别跟什么车。

null

贴着实习标志的车

新手,胆儿小,不敢和前车靠的太近。万一遇到一位开着手动挡的主儿,那就呵呵了。小编平时不堵车的时候都躲着实习的车呢,更何况堵车的时候,不信你在堵车的时候试试,跟着新手保准让你更上火!

null

公交车

公交车司机开车本来就横,随便变个线就只只能在后边干瞪眼。好一点的公交车,售票员还能跟你打个手势,但就算公交打手势也不是跟你示意而是通知你我要过来了,你躲远点!

null

半挂车

这种车载重大,起步慢,浪费时间不说,跟在他后面还得吸不少尾气。

null

开着双闪的车辆

这种车你吃不准他是真的车辆有问题还是准备要停路边等人,没准还是个新手你就呵呵了。

null

当然了这些小技巧只能环节只能排解非严重堵车时的苦闷,一旦堵死了,跟着飞机也没用!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