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全球基地/产能十万 上汽泰国新工厂

2017年12月21日 07:5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打造全球基地/产能十万 上汽泰国新工厂

[

  日前,上汽集团在泰国投资打造的春武里府新工厂正式投产。据悉,该工厂总投资逾10亿美,预计产能为10万辆/年,未来其将成为MG(名爵)品牌走向全球化市场的重要制造基地。

打造全球基地/产能十万 上汽泰国新工厂

  早在2013年,上汽集团就与泰国正大集团合作,在泰国当地建立了生产基地,并发布了MG品牌。得益于上汽集团的技术支持,名爵ZS、名爵3等车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泰国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今年1-11月的销量数据显示,MG品牌在泰国销量达10,596辆。自2014年首辆名爵6在泰国下线以来的短短三年多时间里,MG改写了一度由日系车占领的泰国车市格局,实现了复合增长率200%的突破。而早在2016年,MG就已跻身泰国乘用车前10榜单,迅速成为泰国车市最活跃的汽车品牌

  如今,伴随着泰国新工厂在2018年的全面运行,MG品牌在泰国市场的产品竞争力也将继续提升。这对于想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诸多中国车企来说,无疑会起到极强的推动作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