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已突破2万辆,天逸带动东风雪铁龙回暖

2017年12月22日 07:45: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精彩导读:目前来看,东风雪铁龙的心血没有白费,而天逸更是让市场重新认识了法系车的独特风格,这有望成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重回正轨的开始。

null

“天逸上市以来,每个月都在上一个台阶。”东风雪铁龙今年的重磅,无疑是上市不久的SUV车型——天逸。从目前表现来看,天逸没有辜负东风雪铁龙的期望。

据官方数据,今年11月东风雪铁龙旗下SUV天逸销量6759辆,环比10月销售5244辆增长28.9%。而在销售旺季12月份,天逸销量将突破7000辆大关,加上9月份的4000多辆,这意味着天逸在2017年的销量,或将突破2.2万辆。

null

实际上,上市两个多月,SUV天逸累计销量已接近1.7万,订单超2.1万,高意向线索近8.2万,订单转化成功率高达26%。

更重要的是,天逸的表现带动了东风雪铁龙整体销量业绩回暖。今年11月,东风雪铁龙销量超2万辆,环比10月增长34.4%。

null

同时,天逸的热销和东风雪铁龙的回暖,也使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的经营,有了明显改善。北京、深圳、乌鲁木齐、贵州、武汉、厦门、天津、广西等地均有许多网点累计销量均超过200台。

目前,天逸已累计实现开票超2万辆 。

null

在天逸的带动下,东风雪铁龙各网点其他车型的销量也不断回暖。11月份东风雪铁龙实现开票20164辆、交付17029辆,环比10月增长34.4%,旗下各车型销量全面提升,东风雪铁龙已连续三个月实现了市场占有率的增长。

此前,在天逸上市发布会上,雪铁龙表示天逸年内销售目标是2万辆,2018年全年目标为8万辆;现在来看,天逸已超额完成年内销售目标,明年全年目标也有望实现。

null

天逸是东风雪铁龙的转型之作,代表了雪铁龙全新设计、全新技术和全新品牌形象,还肩负着让东风雪铁龙重回“正增长”轨道的重任

因此,东风雪铁龙也对这款车倾注了不少心血,从上市发布会到定价再到营销活动,都能看到东风雪铁龙“求变”的决心。

null

虽然今年上市的中型SUV车型中,天逸上市时间并不算早,但销量成绩已排在中上。

更重要的是,天逸让市场重新认识了法系车的独特风格,这有望成为法系车在中国市场重回正轨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