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嫌交通肇事 唐山“教科书式耍赖”当事人今日被捕!

2017年12月22日 15:0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12月22日),记者从河北山丰润检察院获悉,唐山“教科书式耍赖”当事人黄淑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被批准逮捕。

据此前报道,2015年10月6日,唐山男子赵勇的父亲赵香斌遭遇车祸。赵勇近日在网上曝光称,肇事司机黄淑芬耍赖拒绝赔偿。赵勇表示,车祸事故后,父亲“五次转院,四次开颅手术”,得以保命但成为植物人,家里也欠下巨额债务。今年6月8日,唐山法院判决黄淑芬需赔偿85万余,限判决生效后10日内给付。据赵勇描述,车祸发生到现在已2年多,黄淑芬家购置新车等,但始终拒绝赔偿赵勇一家。赵勇将与黄淑芬一家接触的视频和音频发布至网络,引发网友关注,黄淑芬也被称为“教科书式耍赖”。

12月1日上午,赵香斌去世,赵勇同意法医对父亲进行尸检。12月9日,赵勇公布了父亲的尸检结果。唐山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出具的法医病理鉴定书显示,赵香斌系因交通伤致特重型颅脑损伤,后长期处于植物人生存状态,并发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其交通伤的发生、发展与交通事故有直接因果关系。

今日上午,记者从赵勇及其律师处获悉,因涉嫌交通肇事罪,黄淑芬已于12月9日被唐山警方刑事拘留。今日,记者从丰润检方获悉,经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黄淑芬被执行逮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