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注重安全!丰田埃尔法小改款圣诞节登场

2017年12月22日 16:56:53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预计将于圣诞节登场的日规小改款Alphard,除外观内饰将小幅改动,也有望使用Toyota研发的第二代TSS主动安全技术。

null

​日规小改款Alphard登场在即,外观将更显大气。此外,官方或将提供新式样17吋铝合金轮毂,并新增云母红、金属黄、石墨金等三款车身颜色。

null

​​内饰沿袭奢华基调,木纹饰板妆点质感,座椅皮革或改换用料材质,乘坐舒适感将有所提升。

null

​​除外观与内饰小幅改动之外,还有望使用Toyota第二代TSS主动安全技术,不仅将DCM数据通讯模块纳入标配,更新增车道追踪辅助(LTA)以及道路标志辅助(RSA)等功能。

null

​动力部分,或继续使用现款车2.5升NA、2.5升Hybrid、3.5升V6三种动力,其中3.5升V6车型的发动机将升级为缸内直喷版本,变速箱也会换上8速自动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