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逆袭的号角已吹响,新车颜值不输领克与魏派,13万要成国产王

2017年12月22日 18:21:0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大量涌现与崛起使得本就趋于竞争激烈的市场更加的白热化,于是乎不少自主品牌将目光投向了高端车型,一来开辟新领域,二来这不失一个显示自己实力的时候。自主品牌中三大件做得最好的,当属奇瑞。在此前,奇瑞曾在车展上展出过的EXEED TX车型,引起了很大一波轰动,堪称奇瑞有史以来最漂亮也最具实力的车型,近日奇瑞这款门面实力担当也频频被曝光相关谍照,让人好不期待!据悉,该车将于明年年中正式发布,时间已不算久矣,但对于心急如焚的消费者来说,当然是越早一天上市越好,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都等了这么久了,也不在乎这一会,今天先给大家带来一波图片来解解渴吧。

null null

在以前被称为丑,很丑的奇瑞,这次外形终于没得挑了。全新的“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尽显大气精致。进气格栅呈网状造型,配合黑色的高亮装饰呈现浓郁的运动感。车头两侧大灯组由贯穿中网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设计新颖别致,极具标示性。侧面设计上,该车呈现一种coupe车型的风味。设计采用双段式腰线,其中上部腰线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的力量和速度感。尾部设计上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相呼应,极具科技感,提升整体统一度。此外,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将搭载17、18和19英寸的轮毂,配备全景天窗。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EXEED TX中控区布局简洁明了,搭载的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彰显极高的科技感,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其下集中布置自动空调控制区和物理按键,极具科技感和档次感。仪表盘中部作矩形液晶屏的形式,两侧分置时速表和转速表,以传统指针的样式呈现。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指针的悲观和中部将会随之改变,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材质上,高配车型选用翻毛皮材质对座椅和中控区进行包覆,保证极佳的手感和乘坐体验。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EXEED TX将搭载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SQRF4J16型号全新第三代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6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是320N·m和275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该车还提供1.5T插电式混动车型,该车在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能力为70Km,最高时速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是1.8L/100km。充电时间上,在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

null

奇瑞EXEED TX将“life in motion”的设计理念表达的淋漓尽致,自发布之日起就受到广大车迷和媒体的关注,更有网友将其称为“最美奇瑞车”。奇瑞EXEED TX的出现反映出奇瑞在造车上的用心,作为EXEED系列首款车型,该车也意味着充当奇瑞品牌迈向中高端市场的敲门砖形象。最关键的价格上面,我们猜测或在13万到19万间,这个价格,对付领克与魏派应该不成问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