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修师傅告诉我,汽车改装认准这几样,价格不贵却自带多功能

2017年12月22日 21:21:58
分享到:
汽车未必需要大范围的改装才长脸,毕竟有交规限制,大范围超夸张的改装被交警注意到,只会引来不必要的罚款扣分。 一些实用多功能的车载改装件才是时下最流行,汽修师傅改装有技巧,选择不起眼却靠谱的改装件上车,开车在路上心里有底更安全,关键价格还都特令人心动呢!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车用品 这是一款双带腰靠,它采用了双绑带的设计,比单带的更好固定腰靠,在驾驶过程中不会轻易移位,设计贴合座椅和人体,从而可以更好的保护和支撑脊椎。

"说到汽车上用手机,没有扩音的话,通话声响小没方法听清,可以选这个车载蓝牙接收器,承接手机,车载导航,音乐等声响的通报,全体从音响播放出,声响大更好鉴别,还能一键调剂必要。"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就像人的第二个家,上面怎么少得了纸巾呢?但平时买的纸巾包不仅质感与车厢不搭,而且使用也不方便,于是车载纸巾盒就应运而生了。再加上不凡的质感和新颖的款式,放在车里相当美观,还非常上档次。

很喜欢这款汽车临时停车牌,具有防晒耐高温不变形的功能,不需要用的时候即可把号码隐藏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