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至如年,美好的祝福送给我的学员...

2017年12月22日 10:19: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冬至如年,美好的祝福送给我的学员...

今天是冬至,收到了很多学员的祝福,在此也希望给我的学员们带去一份冬至的祝福,冬至记得吃汤圆,注意保暖!

冬至到了,证明2017年我们又要走到了尽头,很感谢学员们在冬至这种日子里还给教练带来问候,教练觉得特别的欣慰。

很多千言万语的祝福不知道如何开口,但我相信关怀不是今天就有,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结束。

感谢我的学员们让我能坚持到2017年的年末,做到了年初的承诺2017年,一起同行,不管在这一年里,作为学员的你是否已经拿到驾照,在此,教练还是要唠叨几句,感谢茫茫人海中选择我,相信我。

拿到驾照的学员开车记得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平平安安开车,高高兴兴回家,还在为驾照努力的学员们,相信只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抓紧时间训练,驾照一定会有的。

作为教练,也会总结在2017年的经验,努力的完善自己的教学方法和完善自己的教学质量,也许也做不到令每一个学员都满意,但至少要做到问心无愧。能让学员在我这里能学到真正的驾驶技巧,能有一段难忘的学车之旅。

最后,祝我所有的学员们,冬至冬至,幸福必至。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