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享虎5X 游冰雪世界 踏林海雪原

2017年12月23日 11:31:36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严寒,褪去了峰峦的嫩绿 白雪,掩盖着幽谷的斑斓  12月的北国,千里冰封, 风光如画。

12月21日,智趣威虎山,林海雪原行。长春至哈尔冰近400公里的冰雪自驾启程。完整的感受了一把驾驶瑞虎5X在高速、国道、山地、雪地的操作乐趣,欣赏了林海雪原的美景和威虎山的风光。

null

各位媒体小伙伴已经准备就绪,时刻准备着冲向极寒冰雪之境。

null

一声令下,车队出发.....

null

瑞虎5x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1.5T发动机,广泛的扭矩空间,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持续不断的推背感。

null

一路体会瑞虎5X的驾享乐趣。

null null

乡路连续冰雪路面变得危机四伏,凭借稳定动力输出和底盘优越配置,丝毫没有阻挡前行脚步。

null

一路向北..... 在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国道乡道、泥土山路、雪地及长途跋涉的不同工况中的确展现了优越的性能。无论操控性、动力性、舒适性和一路上智能互联的体验均无可挑剔。难怪一经上市便已赢得无数年轻人群的青睐。

null

临行前还带着一堆疑问,瑞虎5x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的极限究竟如何?自助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能否带来更多惊艳?面对冰雪路面,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双独立悬架的底盘能否带来优异表现?旅途中瑞虎5X都用实际行动给了完美解答。

null

出色动感的外观设计、前脸开始形成家族式的设计中网,简洁大气还是很受年轻人的审美的,前保险杠设计是偏时尚的,整个前脸匹配起来还是很好看的,符合大部分中国人喜爱SUV的审美!

null

内饰上瑞虎5x应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风格,不对称的造型极富个性。车内大范围采用了软质搪塑工艺,在方向盘上还采用真皮包覆以及皮革缝线,配合地台上的镀铬饰条和排挡杆,大幅提升档次感。

null

 全新的Cloudrive 3.0智云行车系统。 自然语言识别、在线地图、信息娱乐服务、援救服务、手机互联以及远程控制六大核心亮点。符合我们国人使用习惯,什么多媒体、多功能方向盘、互联网系统等都是一应俱全。

null

冰雪路面上的高速稳定性能、灵活操控性能、卓越的通过能力以及安全舒适性能也表现完美。

null

 极限性能的冰雪场地试驾,各位媒体小伙伴也纷纷给与瑞虎5x操控性能最高的评价。

null

奇瑞在SUV道路上的发展不断提升,从瑞虎3-瑞虎5-瑞虎7-瑞虎3x,瑞虎系列几乎成为奇瑞SUV的品牌代名词,作为奇瑞2.0时代的新品,瑞虎5x的表现很棒,无论是外形,内饰及动力配备上都达到了不错的水平,希望未来,奇瑞汽车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品质优越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