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要下岗了?瑞士公司自动驾驶概念车

2017年12月23日 12:29:04
分享到:
来源:来玩车

Hello,大家好,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这辆自动驾驶概念车!

相信对于很多司机朋友来说,经常开车是件非常累的事情。虽然看起来司机是一直坐在驾驶座上的,但是只有开车的人才懂那种累。尤其是公交司机和客车司机这种职业司机,长时间的驾驶很容易导致劲椎病等不适。在很多科幻电影、电视剧里能够看到无人驾驶高科技车辆,在今年,就有一家公司发布了一款自动驾驶概念车。

这辆名叫snap的长方体车就是前不久由一家瑞士的概念公司Rinspeed所发布的,这辆车最大的特点不是自动驾驶,而是它的底盘和座舱能够分离。

它采用了“热插拔”车身设计,电路等核心物件都在汽车底部,座舱则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改变更换。

座舱内配备了真皮座椅、无线充电系统和多媒体设备,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以及工作会议或者外出游玩等需求。

snap的设计体现了未来汽车发展可能的方向,也展示了科学技术取得的成就,由于是概念车的原因,所以具体的数据官方并没有详细说明,具体什么时候能够量产也不得而知。但是自动驾驶技术真正实现的那天,可能会有很多专职司机面临失业下岗,你觉得会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