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条罕见的违章罚单信息,你可能还没见过!

2017年12月24日 10:10:01
分享到:
null

你曾收到交警发来的违章信息吗?对于车主来说,很多人都有收罚单的经历。一般常见的罚单无非是违停罚单、闯红灯违章信息等,而下面这3种罚单信息,不知道你见过了没?

null

广州这位车主在开车时肯定是右手不安分了,然后被电子眼给抓拍到了。估计车主收到这条信息,也是很无语的,前一天晚上刚爽过,现在就要面临着要交罚款了。

null

一般收到的罚单不是记多少分的,就是罚款多少元的。但处罚款0元,记0分的处罚,你见过了吗?值得一提的是,收到这样处罚时,虽然不会被记分和罚款,但也必须要到交警队去处理的,不然车辆是不能通过年审的。

null

大家都知道,不系安全带开车,是可处记2分、罚款50元的。不过,这位车主收到这张“不系安全带”罚单,就有些无语了。虽然只是被处罚20元,但问题是他开的车是摩托车。请问,摩托车上有安全带吗?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