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最实惠的MPV,试驾后才知道你是这样的一款车!

2017年12月24日 11:57:08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号称最实惠的MPV,试驾后才知道你是这样的一款车!

看到很多车友都在吐槽力帆的车为什么这么便宜,质量会不会不好,看到这么多负面的评论,阿永哥也是捏了一把汗,阿永哥也是开过力帆车的人,质量算不上同类别最好的,但也不是没有亮点,质量问题也是存在蛮多的。

力帆轩郎刚推出,阿永哥也是重点关注了这款全新的家用MPV,心里想,终于出了一款颜值爆表的MPV,性价比也出奇的高,从外观来说是非常成功的,虽然我们也能看得出有模仿福特S-MAX的意思,但也不失一辆非常好看时尚的车型。

车身的线条隆起比较大,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大嘴式进气格删张力十足,全车的车身设计很流畅轿车化,一定都不像大面包,像旅行车,所以比较有面子。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时尚的,半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一个相对独立的美感,对称式的设计很符合主流,配上一点饰条和烤漆,档次看起来还是比较美观的,朋友坐上去不丢面子,也符合这个价格。

4720*1840*1665,轴距2780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算比较大号一点,但是布局是2+3+2的,势必会挤压很多空间,第三排我坐进去只能很勉强的挤进去,中排座椅是紧紧的顶住你的大腿,非常难受。

整个人是缩着身子坐在第三排,实在太压抑了。前排和中排空间还凑合。在不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能放进两个大行李箱,空间使用率还是可以的。

有哪些不足呢?

方向盘的控制不太稳重,开快一点会自己晃动起来,油箱口的设计也有小缺陷,没有排水口的设计,在加完油后,残余汽油会流到外面的车漆,容易造成车漆的变色。

1.8L的动力对于这辆车还是力不从心,在市区跑的话,也就60公里以下,你感觉不到什么,还是足够用的,但是上了高速就发现提速明显要慢了许多,总感觉蓄力不足,不管你怎么踩,它的速度在短时间总是很难上去,提速太慢了。

油门的踏板不是很灵敏,这辆车是机械液压助力,低速时的打方向比较重,高速就轻一些,在市区开的话,影响不大,但是在高速就比较累,安全性也不如电子助力好。

这辆车在过弯一定要低速行驶,速度稍微高一点的话,车速不好控制,尾部会有比较明显的侧滑现象。安全性上轩郎还是需要再提高一下。

6.98万-10.68万的车在价格配置上已经算同级别最实惠的了,1.5T自动豪华型是最顶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就十万。

其他1.5T、1.8L、2.0L这些手动和CVT也才7、8万左右,对比其他自主MPV来说,真的很划算,但是行驶品质就不那么突出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