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豪车标配12气囊,无框车门+全景天窗,全进口25万,还买啥CC?

2017年12月24日 21:12: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这个物价一涨再涨的年代,尤其是房价,像窜天猴一样的暴涨,汽车则是为数不多的不增反降的商品,尤其在自主品牌崛起后,深感压力的合资品牌以及豪华品牌都纷纷打出价格战。例如我们今天说的奔驰CLA,售价24.7万到37.9万元。也就是说25万元就能买到全进口的三厢奔驰轿车,这可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null

外形设计上,奔驰CLA和CLS相比,虽然不及它舒展流畅,但该车完美展现了四门驾车的样式。该车采用全新的包围造型,具有极强冲击力。中网呈星辉样式,极大提升整体颜值和精致度。侧面看上去十分优美,其中无框式车门最为亮眼,车门打开后降下车窗,似乎有坐在敞篷车的感觉。轮毂方面,除新增的CLA180搭载17英寸轮毂,其余车型均搭载18英寸轮毂,配备225/40 R18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LA的长宽高分别是4645/1777/1413mm,轴距2699mm。空间表现上该车的长度和轴距在宝马1系和A3三厢版车型都要长,优势明显。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奔驰CLA再配色上由原来的银色换装成黑色,突出沉稳的感觉。全系均搭载真皮方向盘,保证良好的握感。空调出风口呈圆形,这是奔驰最具标示性的设计。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独特,凸显个性。座椅上全系搭载运动风座椅,座椅呈桶型,乘坐体验极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配备无框玻璃车门,逼格很高。

null

配置方面,该车基本处于不变的状态,搭载有ESP、胎压监测、前排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等共12气囊、无钥匙启动、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电动座椅记忆、LED大灯组、GPS导航、中控屏、自动泊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一系列核心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奔驰CLA搭载1.6T与2.0T两款发动机,1.6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20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新款CLA增加了几样配置,但整体来看改动不大且水平不高,该车全系为提供自动空调,部分车型仍用的是卤素大灯。但购买奔驰CLA车型对大多数人而言无非是购买奔驰的牌子,25万的价格,如果购买一辆合资车的话,迈腾帕萨特未免会有点过于沉稳,而CLA却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奔驰的车标确实也够上档次。总的来说,如果各位车友对奔驰CLA的外型青睐有佳的话,确实可以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