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挡玻璃锁”取代车轮锁整治违停 开锁大师遇到它一样认怂!

2017年12月24日 22:21: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null

遇到违章停车,交警传统的解决方式就是拖车,但拖车会经常引起不必要的纠纷,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出现了图片上这种轮胎锁来代替拖车。不过,这种笨重、不方便的轮胎锁虽然相比拖车有一定的优势,可还会给执法人员执法时造成了很大困扰。

null

为了完美解决违章停车执法问题,美国一家叫做Ideas That Stick的公司发明了一种更完美的执行工具,它与轮胎锁一样避免拖车纠纷的优点,却没有轮胎锁笨重、不易携带等缺点。

null

这个叫做Barnacle黄颜色的“风挡玻璃锁”轻便有能做到快速安装,而且比传统的轮胎锁还要更加节省空间,执法人员看到违章停放的车辆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将其贴上去。

null

它的宽0.9米、高0.5米,展开后能够挡住整个汽车挡风玻璃。它通过两个手泵式吸盘吸附到前挡玻璃上,每个吸盘吸力为340公斤,用手根本拉不开,而且拉动时会响起警报。如果违停车主想把车开走,警报也会响。

null

违停车主想要开锁,必须通过手机缴纳罚款,然后车主会收到一条数字短信,把短信种的数字输入到锁的右上角便可取下它的了,这样既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执法效率,也提高了违停车主的罚款缴纳速度,可谓一举两得。不仅如此,车主取下后不能把玻璃锁扔在一边,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将其送到指定地点。

null

​公司CEO表示,之所以发明这种挡风玻璃锁,是为了方便对违停车辆的执法,同时也是为车主提供便利,有的时候着急用车,执法人员也不能随时来解开轮夹,对于车主和执法者都很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