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地见证,这家4S店将开业和新车上市玩出了新花样?

2017年12月25日 10:45:15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在今年汽车市场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SUV市场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增长率。11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110.82万辆,同比增长9.1%,1-11月累计销量913.63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4.9%,占乘用车市场份额42.3%,消费者对SUV偏爱及忠诚度可见一斑。此外消费者首购选车也已经由从轿车化的模式转向SUV,越来越多的“首购族”纷纷把目光瞄准SUV车型。正是得益于这样的汽车消费环境,SUV仍然是各大车企重点布局的市场。

null

我们说车的稿子不计其数,而这一次我们是见证一个4S店的开业,今天的故事发生在一家比速汽车4S店。作为汽车界的新生力量,比速汽车已经先后推出了比速T3,比速M3和比速T5三款车型,未来产品还将涵盖轿车、新能源多个细分领域。其中比速T5作为比速汽车重点发力SUV市场而推出的首款中型大7座SUV,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除了产品本身吸睛外,还邀请了国内著名演员黄晓明为其打call。

null

其中新近上市的比速T5自动挡车型,不仅在内饰、配置、性能、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升级,还匹配了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随着比速T5 8AT的到来,毫无疑问地将进一步丰富比速汽车自动挡车型的产品矩阵,从而增加了比速汽车的综合产品竞争力。

null

有“型”,更“FUN”得开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比速T5 8AT的飞翼式前脸依旧遵循了“鲲鹏之翼”的家族化设计理念,采用高亮黑色烤漆材质的多幅式中网搭配镀铬饰条的装点,时尚且不落俗套。此外,头灯组造型修长锐利,远近光分体式布局的灯腔内部配有近光透镜,同时还采用了环形LED示宽灯。

null

内饰升级,驾乘更舒适

比速T5 8AT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内用料也经过了严格的挑选,中控台采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和大面积软皮质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精细处理的皮革,方向盘三九点手握处更是采用头层牛皮,给你优秀的触感,不仅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还使整个车厢氛围更加富有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5 8AT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宽大的车身尺寸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null

1.5T+8AT,驾驶更随心

比速T5 8AT搭载的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能够很好的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的动力需求。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同级少有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传统6AT变速箱具有更省油、更舒适,换挡平顺的优势;而相比CVT无极变速箱,8AT变速箱更可以在兼顾经济性、平顺性的同时,提升换挡响应速度和动力传输效率。这套1.5T+8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自主品牌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null

精工制造,品质更有保证

比速汽车虽然诞生不久,但在造车品质方面已经得到了业界的认可。比速T5 8AT作为一款诚意与实力之作,其品质更有保证。比速T5的重要零部件大部分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再以严苛的国际安全标准制造,后经过130°极限温差适应性实测,5轮超80万公里路试反复打磨,从而打造出安全、品质均超越同级的比速T5。

null

升通比速汽车成为新桥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

比速汽车对于汽车市场的把握还是比较准确的,先入主SUV市场,再发力其它细分领域的策略无疑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主动权。比速T5 8AT凭借优秀的品质和产品力,再加以著名演员黄晓明的倾情打call,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比速汽车整体的竞争力,提高比速汽车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