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湘”遇中南 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启动

2017年12月25日 11:16:41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null

20171223日,长沙第二家林肯中心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在众多媒体、与广大车主和湖南主流媒体朋友们的见证下正式启动。

null

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位于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物贸路15号,是湖南力天汽车集团在长沙开设的第二家林肯中心,也是湖南力天汽车集团旗下第九家被林肯中国认证的授权经销商。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完全依照林肯全球最新的设计标准建设而成,满足了湖南地区汽车消费者对个性化豪华体验及“林肯之道”专属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null

【现场精彩活动瞬间——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 总经理卓德先生参与启动仪式并发表致辞】

null

【首位车主与总经理卓德先生一起开启了启动仪式的按钮】

null

【现场精彩活动瞬间——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正式启动。作为林肯品牌在长沙市的第二家专营店,不仅表明林肯在湖南地区销售渠道建设取得重要成果,再次典范合作的展现。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携LINCOLN百年底蕴将继续为您提供宾至如归般的豪华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份个性化专属豪华体验。(编辑:邹丁珊)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