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麒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谍照」车体更宽,动力更强悍!宝马M3路试谍照曝光!!!

2017年12月25日 09:03: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谍照」车体更宽,动力更强悍!宝马M3路试谍照曝光!!!

不要让伪装骗了你,这是下一代M3,不是常规的标准3系。宝马早在一年前左右就在测试下一代3系,但其高性能的M3至今依然难以捉摸。所幸最新我们友站Autoblog的间谍摄影师就拍到了新世代M3在进行测试的照片,根据这些间谍照来看,M3和标准3系之间的视觉差异将相当有限。

虽然照片中的M3测试车穿着黑白迷彩装,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它的后保险杆底部有下扰流裙设计,还有四出排气尾管,且前后轮拱也较为突出。此外,如果你仔细看也会发现前叶子板上的通气孔变的较高,也更细小。


在动力系统方面,根据之前所得到的讯息,在它的引擎盖下是一具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引擎,而据说这颗新的3.0升引擎将会配备与M4 GTS相同的喷水系统。如果来源消息是正确的,那么下一代M3大约会有493hp最大马力和61kgm的的扭力。

除了有比目前F80 M3更强大的动力之外,预计接下来的M3也会更加环保,因为据说它将采用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子涡轮增压器。该车也倾向于有一个作动更积极,会提早切入的Start/Stop系统。


围绕在新世代M3的另一个消息是它是否会像现在的M5一样获得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如果有,那么再加上使用CLAR平台架构后的大量铝合金材质加入,使重量变轻刚性更强,还有更好的空气力学设计,50:50重量分配,以及修改后的传动系统,应该能使M3的加速更快更稳。

预计M3会在2019年推出,到时它将会有轿车,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三种车身风格。另外,有消息指称,我们也可能会看到一辆穿着M徽章的Wagon轿式旅行车型。但关于这点,我们是半信半疑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麒M3
瑞麒M3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