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A6L还宽,标配零胎压行驶+10.1寸大屏,售15万,还买迈腾得后悔

2017年12月25日 20:44: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几年前广汽传祺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卒,而一款传祺GS4带它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一跃成为国产一线车企,享有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在传祺GS4在市场立足脚跟后,其开始了轿车领域更高更深的探索。在去年4月份,传祺推出了高端轿车GA8,售价16.98-29.98万元,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面,厂家针对其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升级,而且价格降至14.98-25.98万元,性价比大增。

null

传祺GA8是传祺意图提升品牌高度的车型,在外形设计上是尽心尽力。凌云翼的外型配合宽辐的镀铬饰条,呈现高度辨识性,与此同时完美展现B级车型的气势。侧面腰线贯穿式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很稳重,造型也是低调的商务豪华风。该车是传祺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是5003mm/1910mm/1508mm,轴距为2907mm,相比迈腾、帕萨特显然是要大气许多,宽度与高度也要超过奥迪A6L,长度与轴距略有差异。

null

内饰做工可圈可点,基本达到了合资车型的水平。全真皮包覆的座椅和门板上菱形的皮革材质,保证了该车的档次和尊贵,散发出十足的商务行政气息。配置方面,10.1英寸中控大屏、氙气大灯、LED日间灯、零胎压继续行驶、天窗、真皮座椅等都为标配,顶级版上面还带有车载冰箱等高端配置。

null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A8搭载了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ull

作为广汽传祺寄予厚望的作品,在GA8身上我们看见了自主品牌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和进步,该车承担着广汽传祺冲击高端市场的使命,是任重而道远。就该车本身来看,综合实力表现不错,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外型设计,都有挑战主流车型的资本和实力,加上相对于合资车来说,更为亲民的售价,相信识货的人一定会看见传祺GA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A8
传祺GA8
指导价:15.68-22.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68-22.6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