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靠它翻了身,两月就破万,7.49万标配ESP,卖得比国产还便宜

2017年12月25日 21:08:2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的迅猛发展与它们走亲民路线,主打高性价比的策略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在定价上谁也不敢和韩系车型比价,前段时间新一代现代IX35上市简直惊掉众人下巴,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起亚KX CROSS,亦是低到让国产车都害怕,该车售价7.49万到8.59万元,关键是还全都搭载ESP,定位跨界小型SUV,该车的出现无疑对小型SUV市场造成极大的冲击。

null

新车造型在K2的基础上表现的更加运动。前脸依旧呈现家族式样貌,中网做熏黑处理并用镀铬饰条进行包边装饰,且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拉宽视觉效果,打造霸气正面形象。侧面看上去车身线条硬朗,呈现极强的运动气息。该车从后车顶开始向下呈现俯冲姿态,动感十足。腰线设计十分细腻且贯穿整个车身,而保险杆护板、车顶行李架等等跨界SUV的元素也是一一在线。尾灯组作贯穿式设计,配备单边共两出的尾气管布局,强化了运动的感觉。后备箱盖上设计有开关,车主可通过车内开关和钥匙进行控制。车身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则为2600mm,在尺寸上表现的略有紧张,不过对于一台小型SUV,轴距还是足够了。

null null

在内饰上KX CROSS采用撞色搭配,活跃内饰氛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体现出科技感。搭载的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以及4方位安全气囊等配置,保障了驾驶安全性。中控屏虽小,好在搭载的功能丰富,支持多种手机互联功能。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4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分别为5.8升和6.4升。

null

起亚KX Cross在今年8月份问世,7.49万的起售价比起自主品牌帝豪GS的7.78万起售价还要低,更有竞争力,让人怀疑这真的不是亏本销售吗?在价格下降到冰点的境况下,加上其作为韩系车型一贯的高颜值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两月之内累销破万,在上个月,销量更是达到了7947台,销量节节高升,对于曾经销量降至冰点的起亚来说,这个成绩已经不错了,看来打价格战还是起亚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