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可以声控啦?韩国现代2019年将推语音识别系统

2017年12月26日 15:15: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汽车可以声控啦?韩国现代2019年将推语音识别系统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宣布,将在2018年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中推出与SoundHound公司共同合作研发的“Intelligent Personal Agent”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据介绍,该系统不仅能帮助驾驶者控制汽车的各项功能而且还能基于个人驾驶者主动提供实用建议,并预计于2019年上线。

系统.jpg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SoundHound公司的总部设立于美国加州,是全球知名语音识别企业,它打造的语音识别系统能够通过对外界声音的提炼与解析做出相应的反应。由此可见,双方在智能语音识别领域进行合作,对现代汽车而言,无疑将会增强其在智能化方面的竞争力。

对于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的功能,现代汽车介绍到,目前,该系统只能识别英语,驾驶人只要通过语音识别系统说出“Hi 现代”,即能通过语音的方式操作多项功能,包含车门锁、天窗、空调系统等;此外,这套系统不仅仅会按照指令执行任务而且还能主动协助,例如它会主动提醒车主会议时间,或是解析交通状况后提醒驾驶人,是否应该提早出发以避开塞车,准时抵达下一个行程等。

控制.jpg

除此之外,还可以更准确的辨识车主语音指令,包括同时说出的复数指令,例如:请告诉我明天的天气状况,并且把家里客厅的灯打开。这时系统不仅能给出问题的答案还会关掉电灯。

车.jpg

值得注意的是,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将在明年推出的下一代燃料电池车中部署简化版并展开测试,另外,除英语外的其他语言版本也会陆续增加至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