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SX11插电混动车曝光 明年3季度上市

2017年12月26日 18:30:00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SX11插电混动车曝光 明年3季度上市

我们不生产汽车,我们是汽车的搬运工。关注凤凰汽车西安站,了解更多实用、有趣、专业的汽车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SX11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5T+7DC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预计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SX11虽然被重度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从前脸看出,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前进气格栅,左右大灯预计配备LED光源,据悉新车充电口将位于车辆左前翼子板处。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是简约的风格,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另外,未来吉利插电混动版车型均采用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1.5T+7DC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