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BAVAR Racing,2018 GT Show与您不见不散!

2017年12月27日 09:00:19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BAVAR Racing,2018 GT Show与您不见不散!


         2017年,年轻时尚的BAVAR轮毂推出全新BAVAR Racing赛道系列,自3月在苏州GT Show上亮相以来就成为了焦点,现如今已成为BAVAR轮毂的主打系列。该系列秉承了BAVAR轮毂一贯的设计理念,年轻、时尚,并吸收街头改装文化,造型更加趋于年轻化。


       该系列轮毂均采用先进的旋压制造工艺,相比传统铸造轮毂,重量更轻、强度更高,满足日常和赛道竞技需求,目前推出的18寸轮毂专为街头钢炮所设计,宽边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感。


       目前BAVAR Racing系列已成功推出三款轮毂——BVR 01、BVR 02、BVR 03。

       可以看出BAVAR Racing系列轮毂的设计十分适合时下流行的HellaFlush风格改装。低趴的车身加之富有张力的轮毂,打造不折不扣的街头霸王!


       2017下半年开始,BAVAR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分别开始尝试更多大胆的改装方案。基于许多改装爱好者已不满足于在基础色彩上做选择,而是希望挑战更加大胆的色彩来制造改装的亮点以及突出个性。


       在2017年的美国SEMA Show上,BAVAR Racing在原有轮毂款式的上,推出了全新的色彩搭配。


最新消息

BAVAR Racing

已确定与知名车队合作

即将在2018的赛道比赛中全新亮相

敬请期待

更多BAVAR Racing资讯

尽在2018GT Show

BAVAR将在B-43与您不见不散

期待惊喜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