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年跌价一半,这辆爆款车竟成为贬值最快的车,谁还敢买?

2017年12月27日 16:58:12
分享到: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贬值率问题,大家都知道除了一些豪华品牌限量版车型比较保值之外,大部分的汽车都是贬值产品,从你上路的那一秒起,车辆价值就至少都要打个九折,然后每年都在慢慢贬值。可是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台车,短短三年时间二手车产值率直接是新车落地价的五折!

null

这台贬值率如此之快的车就是新能源车领域的豪华品牌——特斯拉 MODEL S。这款车的指导价在72.35—132.49万,虽然这款车已经停产了,但依然还有现车在市场上销售,我们时不时在大街上也会看见这款车在溜达。

null null

这款车的外观、内饰我就不多介绍了,上市三年的车大家应该也很熟悉了,年轻运动的外观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科技感极强的大屏内饰设计,得到了不少自主品牌的借鉴、模仿。看着图片就感觉这款车不错,但为啥它的贬值速度如此之快呢?

null

一台2014年购买的MODEL S85,行驶了十万公里左右,如今二手车报价才42万,当时这款车整车落地可是需要八十多万呢,三年时间贬值一半,如此高的贬值率的确不多见。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大家用手机都知道,手机的锂电池会越来越不耐用,经过长时间、多次的充放循环后,锂电池会有一定的损耗,特斯拉用的也是锂电池,所以同样无法摆脱这个物理特性。一旦电池损耗了,续航能力就会降低,那这台电动车就会变得不值钱了。

小编总结

虽然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同样也有使用寿命,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要远远长于锂电池的寿命,所以燃油车目前为止的保值率要比电动车要保值得多。因此KC觉得电动车未来发展的道路还是很长的,要解决的问题还是很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