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油价最后一次调整,就在明晚24点!

2017年12月27日 17:48:00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2017年即将结束

不知大家的工资涨了没?

反正物价是一直见涨

特别是大家都关心的油价

那是起起落落又起起起起···

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六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0.85%,预计上调幅度29元/吨,调价时间为2017年12月28日24时开启。

null

连日来,原油收盘价格已经连续三日震荡上涨,当前收盘价格为美原油58.36美元,日环比上涨0.46%,布油64.90美元,日环比上涨0.53%。对于国内来说,油价上涨速度正在加快。

主要受到EIA原油库存减少,带动国际油价上涨。12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649.5万桶,已经超出预期,创8月18日周比率来最低一次。

null

明晚24点,2017年最后一次调价窗口开启,近期油价连续上涨,原油变化率同时也连续正值运行,截止国内第六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变化率0.85%,对应汽油,柴油上调约29元一吨,以当前看行看来已经向50元关口逼近,调价时间2017年12月28日24时开启。

null

2017年1月1日开始,国内油品改革,全面推行汽油新标号,让许多车主不习惯了好一阵子。现在一整年过去了,曾经的93号、97号油似乎逐渐被淡忘了,大家已经习惯了越来越贵还不耐烧的92号、95号油。

null

截止到目前,2017年油价共进行了16次调整,其中10次上调,6次下调,另外还有6次搁浅。

null

不过,经过12月28日这次油价调整窗口期,2017年的油价才能盖棺定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