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买国产紧凑型SUV,性价比高到没商量!

2017年12月27日 10:27: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不到10万买国产紧凑型SUV,性价比高到没商量!

  

双旦已经来临,人们都沉浸在节日的欢快氛围当中,那么回家过年的时候想不想要多一份新鲜感呢,本期有三款高性价比的SUV推出,来看一看有没有你想要领回家的那一款SUV吧!


第一款:东风风神AX7 2018款

官方价格:9.97-14.17万

轴距:2712mm

车身尺寸:4696mm×1850mm×1712mm

最大马力:150PS/167PS

中华V6 属于55座的紧凑型SUV2018款的发行了4个版本,发动机有1.4T1.6T两个版本,新车的变速箱均为6挡手自一体,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最大车速除了1.4T自动精英型是180km/h以外,剩余三款均可以达到185km/h

1.4T自动精英型的供油方式也与其他三款不同,为多点电喷,而其他三款均为直喷。这款东风风神AX7 2018款有两根版本支持电动天窗,但均不配备有全景天窗。从外观上看,车身颜色有六种,分别为黑、深灰、浅灰、棕色、白色等,车的内部空间用色位深棕与黑,座椅的材料为织物或者仿皮,方向盘方面只有豪华型和尊贵型使用真皮包裹,注重手感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两个版本。


第二款:中华V6  2018款

官方价格:8.98-12.48万

轴距:2725mm

车身尺寸:4620mm×1922mm×1727mm

最大马力:150PS

中华V6 2018款的发行了6个版本,由于是12月的新车,目前只有一个版本提供了市价,即20181.5T手动精英型,市价为8.98万,其余五个版本的官方价格暂时保密。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个版本,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 


目前已上市的第一个版本并未配置电动和全景天窗以及车顶行李架,对这类配置苛求的购车朋友也许不太满意,这款中华V6只有尊贵型的手动和自动两个版本配有全景自动天窗。从外观上看可以看到前脸有一张大嘴,颇有大气的感觉,车身颜色有红、白、灰等,车的内部空间用深棕与黑色相搭配,座椅的材料为织物或者仿皮。


第三款:野马T70  2017款

官方价格:6.98-11.58万

轴距:2665mm

车身尺寸:4555mm×1835mm×1715mm

最大马力:150PS

野马T70 2017款在12月上市的新车只有一个版本,就是T70S运动版,发动机采用1.5T,变速箱为5挡手动,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形式,最高车速相比第一第款稍微低点,为160km/h。 不支持电动天窗但支持全景天窗,这就要看个人的取舍了。

从外观上看可以看到前脸有一张深U型的大嘴,采用这种深槽型的前脸可以使汽车从正面看更高,这款野马T70所推出的车身颜色偏暖,还有有暗橘色、肉粉色等不常见的颜色,车的内部座椅颜色为深棕色,其他配饰为黑色,座椅的材料为织物或者仿皮。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