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边车子全部被盖上棉被,竟是要做这个用!

2017年12月28日 17:50:52
分享到:
来源:说越野车

在国外,一个小区楼下停放的车辆都盖上了纸皮或者棉被,更有人直接盖上铁皮,这么大动静是要做什么呢?这让不少人摸不着头脑。

这楼下的车被盖上了各种图案,各种颜色的棉被,场面十分壮观。难道现在的车那么金贵了吗?天气稍微冷一点就要盖棉被了,真是太“娇气”了。

第二天,不少居民被一阵“嘭、嘭、嘭……”的响声给吵醒了,打开窗户一看,一块块的透明的小物体从天而降,原来是冰雹!楼下的车也被砸得发出了警报了。

原来车主们的异常举动其实是为了爱车免受冰雹的伤害。据说,车主们早早收到消息,这几天将会有冰雹天气出现,于是赶紧把纸皮、棉被之类的东西盖好汽车,这样车子就不会被砸出坑了。

然而也有一些粗心大意的车主,直接将车停放在大树低下,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眼前这辆吉普车不仅被砸破了皮,而且还砸出不少的坑,实在太凄凉了。所以,各位车主不管是平时还是出行都要留意天气预报,及时做好防范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