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9秒,最大扭矩740牛米,这家自主车企造的车太牛了

2017年12月28日 21:45:2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初闻呈坎,是在2015年湖南卫视《偶像来了》,今年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之战也是在呈坎古镇录制的。这座拥有1800多年历史的徽州古村落,不仅有着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群,还有着神秘的天然外八卦和人文内八卦,是名副其实的中华风水八卦第一村。早在宋朝时,著名理学家朱熹便曾称赞TA为:“呈坎双贤里,江南第一村”。

null null

精耕创新技术,推动“中国制造”

玲珑精致的呈坎,处处透出一种既古色古香又淡雅清丽的美,其看似小巧的外表下实则沉淀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氤氲着磅礴的气势。自古以来,人杰地灵的呈坎便不乏位高权重的高官达人及家财万贯的徽商巨贾,而说起徽商,不得不提的便是刚刚登上福布斯亚洲特别版封面的中国企业家,也是徽商领军人物、比亚迪掌舵人——王传福。

null

作为徽商的领军人物、“徽骆驼”的代表,比亚迪掌舵人王传福身上有着徽商坚持精耕细作的优秀特质。如果说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他,想必那便是“技术控”,也有人称为“技术狂人”。如今比亚迪能够在新能源市场上取得全球瞩目的成绩,离不开的也是其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

null

一直以来,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在新材料、汽车、新能源等多领域不断推出领先世界的创新科技。在近期颁发的2017届“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奖项中,比亚迪申报的“城市电动客车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科学进步一等奖,成为了2008年以来新能源客车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整车企业。同时,比亚迪在汽车专利领域的表现也不容小觑。据《2017中国汽车技术发展报告》显示,比亚迪的专利强度高达24.9,在国内车企中排名第一。

null null

正如王传福所说:“我们的梦想就是通过我们的技术创新,构建零碳、零排放的生态环境系统,使我们的环境更绿色更环保。比亚迪始终坚信技术改变世界,创新造福人类。”2018年,比亚迪将持续以新的产品和科技,推动“中国制造”始终走在全球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的最前沿。

加推更多新品,助力20万+销量达成

得益于技术创新及产品创新,2017年,比亚迪在新产品上以“新能源车型”为主,陆续推出了更为成熟的2017款唐、2017款秦以及2017款宋DM、宋EV在内的多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 “王朝车型” 产品线,助力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和销量的增长。截至2017年11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达到了283610辆,11月份整体销量为38324辆,环比增长23%,其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秦系列(含插电式混动和全电驱动)车型销量突破2.1万辆,宋系列(含插电式混动和全电驱动)总销量突破2万辆,9月刚上市的宋MAX上市不到40天累计订单量超过2万辆,一上市便成为“爆款车型”,带动了比亚迪全线车型出现热销。

null

而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比亚迪将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从而助力20万+销量目标达成,其中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秦”、“全新一代宋”等新能源车型将在2018年先后上市或亮相。同属于“王朝车系”车型正向研发,外观家族化的宋MAX、全新一代唐、全新一代宋等传统动力车型也将推出。通过一系列车型的推出,比亚迪在燃油、纯电动、PHEV;5座、7座车型;轿车、SUV、MPV车型等汽车板块将会搭建完整,使得产品更为丰满。

null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的代表企业,比亚迪曾多次蝉联全球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截至去年底,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13%。目前,比亚迪新能源车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6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洛杉矶、伦敦、新加坡、悉尼及日本东京等全球200多个城市在内。2018年,比亚迪将继续深化品牌、产品国际化战略,预计全球覆盖城市将由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

null

毋庸置疑,新能源汽车是未来世界汽车产业发展的趋势。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军者,比亚迪在世界新能源领域有着举足轻重地位,2015、2016年连续两年获得新能源销量全球第一,今年比亚迪新能源销量突破10万+辆,持续领跑新能源市场。我们有理由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比亚迪将顺利达成20万+的销量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