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年老司机验货提车,把4S店销售都看楞了!

2017年12月28日 22:21:00
分享到:
来源:小明客说

原标题:30年老司机验货提车,把4S店销售都看楞了!

老爸30年老司机,小时候爸爸一直给厂领导开桑塔纳。那时能配桑塔纳的单位可都是外人羡慕的好单位。当时老爸总会开着那辆普桑在他上班前先送我上学,那时候这可是天大的面子,小伙伴们可都是羡慕死我了。

如今老爸已经退休,我也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了。趁着手头有点小积蓄,就计划着给家里添辆车。说到要买车,家里的老司机可以就坐不住了,生怕我去买一些华而不实的车,整天给我灌输以前普桑多么多么耐用,多么多么好开。

我一直没吭声,直到有一天我带着老司机来了大众4S,给他看了我准备要定的新桑塔纳,老爸这才眉开眼笑起来。看着他这么高兴,我心里也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提车那天,老爸和我一起去,交车的时候,他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圈又一圈,把4S店的工作人员都看楞了。拿到钥匙,我给了老爸,让他开回来。这一路上他别提多兴奋了。一会说方向很准,很灵活,一会说油门和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做的很到位,一会说加速很线性,没有猛冲感,很容易掌控,一会又说速度提起来以后车身也很稳,不会打飘。

老司机都验过货,一百个满意,我还能说什么呢?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