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推出全新7座SUV车型,挑战汉兰达、锐界!

2017年12月29日 14:34:24
分享到:
来源:贩最车辆

大众途昂进入国内市场后,销量一直很不错,即使比同等级别的汉兰达锐界贵上三五万,但是销量力压其他两款车型。随着新一代途锐的上市,途昂的市场会受到很大影响。为应对市场,大众途昂推出全新7座中大型SUV,全时四驱+V6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中做出一些改变,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设计,配备全新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途昂作为一款全尺寸大型SUV,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039*1989*1773mm。

内饰部分,全系标配自动雨刷、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寸MIB中控、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前后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坡道辅助、胎压报警、倒车雷达及影像、定速巡航,外加全景观天窗,新车采用6座布局,选用2+2+2格式,内部空间十分宽敞。

7座SUV最担心的可能是后排乘坐空间问题,汉兰达、锐界最后一排乘坐空间的确堪忧,不能长时间乘坐,空间狭小。现款7座途昂在后排空间设计上下很大功夫,乘坐空间大且舒适,在二胎政策到来之后,很多家庭选车时,空间、舒适感与性能都非常关注,因此现款7座途昂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动力上,新车搭载2.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6.9秒,搭载全时四驱体系,供给8种模式,提供更多驾驶体验与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