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防霾开车秘技,腻有么?

2017年12月29日 09:35:56
分享到:
来源:中华汽车

原标题:防霾开车秘技,腻有么?

一种叫做的怪兽

风来之前,会给车主带来小麻烦

空气不但厚重深沉

能见度也大打折扣

给出行增加了难度系数

别担心!

安全驾驶5项注意

雾霾天远光灯的光线会被雾气反射,车前形成白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到,十分危险。雾灯才是雾霾天气下真正的利器。

雾越大,可视距离就越短,车速就必须越低,给驾驶员留出反应时间。所以交通法规定恶劣天气行车速度要降低。

中间车道远离人行道和对向车道,在雾霾天能见度较差的条件下,留给了驾驶员更多反应时间。

雾霾天的可视距离较小,如果前方车辆急刹车,后方车辆可能来不及反应,容易造成追尾事故。

雾霾天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首先开双闪,然后在车后方摆放警告标志。最好放远些(大于100米)。然后车上人员要立即撤离到安全地方,赶紧报警。

健康呼吸3项措施

要是没啥,咱尽量不开车窗避免雾霾颗粒物进入车内,影响我们的呼吸道健康。

车内循环系统,妥妥的。建议将空调设定为内循环模式。这样可以有效隔绝车外较差空气。

Are you OK?空调滤芯太脏就不防霾啦。滤芯相当于防霾口罩,如果长时间没有更换,会吸纳大量污垢,反而变成污染源。建议每半年或5000公里更换。

华晨中华汽车原厂空调滤芯

采用复合优质滤材,立体交叉纤维结构,静电驻极技术,有效过滤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经原厂严格测试,最为匹配华晨中华汽车,给车内带来纯净空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