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八大空调压缩机品牌,你的爱车装的是哪一款?

2017年12月29日 12:13:22
分享到:

原标题:全球八大空调压缩机品牌,你的爱车装的是哪一款?

空调压缩机是汽车中重要的配件之一,也是极其容易损坏的配件之一,特别是使用到质量差的,很容易就出现问题,那世界上最好的几大品牌有哪些呢?

一、法雷奥

法雷奥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系统、模块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工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汽车动力总成、节能减排和电子新能源等方面有独特的经验与技术优势。

法雷奥业务涉及原配套业务及售后业务,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世界上所有的主要汽车厂提供配套。

二、电装


株式会社电装DENSO CORPORATION是世界汽车零部件及系统的顶级供应商,其产品向来以性能好,性价比高著称,质量也是非常不错。

在2006年《财富》周刊公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第207名。截至2006年3月31日,株式会社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79家关联公司,共有105,723名员工在其中供职,全球联合销售额达273亿美元。

三、德尔福

德尔福是全球领先的乘用车、商用车及其它细分市场的电子与技术供应商,其压缩机技术先进,造诣非常深,产品质量不错,性能也是行业顶尖水平。

德尔福派克电气公司成立于1890年,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沃伦,是全球最大的汽车线束系统制造厂商,世界500强企业。目前,该公司几乎为国内所有主要整车制造商供货,包括一汽大众、通用汽车、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奇瑞等。仅2006年度,该公司就获得了12项重要客户嘉奖。 德尔福公司原为通用汽车公司的零部件子公司。1999年5月28日,德尔福正式与通用汽车公司分离,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四、三电

上海三电作为国内使用最多的品牌之一,是由上海三电贝洱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和日本三电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成立于2000年,其产品各方面表现不错。

五、博世

博世是德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从事汽车技术、工业技术和消费品及建筑技术的产业。博世以其创新尖端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博世集团于1886年由罗伯特·博世先生创办。经过无数博世人的努力,当年这个简陋的“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已经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成绩斐然。百年来秉承质量至上、精益求精的原则,博世集团不断创新,“博世”品牌也成为可靠品质和对社会、环境积极履行承诺的代名词。

博世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其品牌是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其产品质量,正品绝对杠杠的。

六、奥特佳

南京奥特佳是比亚迪相关电动车型电动压缩机供货商,配套国内众多车型,其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高,产品性能还不错。

南京奥特佳冷机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汽车空调压缩机厂商。公司由中信资本、鼎晖投资、香港肇丰及创始人钱永贵联合投资,产能400万台。

公司主导产品为:涡旋式定排量汽车空调压缩机、涡旋式变排量汽车空调压缩机及涡旋式电动车用空调压缩机。


七、日本三菱

作为日本著名的品牌,其空调压缩机性能高,性价比也不错,很多重工业也会采用到。

第一家三菱企业是岩崎弥太郎于1870年接手日本官方经营的长崎造船厂,1873年造船厂更名为三菱商会。接着三菱开始涉足采矿造船银行保险仓储贸易,随后又经营纸、钢铁玻璃、电气设备、飞机石油房地产。现在三菱已建立起一系列的企业,在日本工业现代化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八、上海日立

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SHEC.经营范围: 空调压缩机。目前,是中国空调压缩机发展的最佳时机。国民经济持续增长,使步入小康之家的人们有钱购买空调器;国家住宅产业的迅猛发展,有力地拉动了空调器市场发展;党的“十五大”五中全会提出的农村向城镇化发展方向,为空调器带来了新的消费群体;全球气温包括中国气候转暖,使空调器市场有了新的发展空间。特别是近年来家电企业纷纷进入空调领域,为压缩机发展带来了新的需求,致使空调器及压缩机市场每年以15-20%的幅度增长。可以断言,今后几年,空调器压缩机在中国仍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市场潜力。

当前,世界经济格局出现了新的变化,发达国家把投资主体转向IT信息技术和生物基因等新型高科技领域,传统制造工业,包括家电制造业重心正向中国转移,随着世人关注的中国加入WTO日益临近,为我们传统工业既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发展机遇,更为我们争做全球供应商创造了有利条件。

那么,你喜欢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