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个部件最容易损坏,你的爱车是不是经常这样遇到过?

2017年12月30日 12:24:26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这几个部件最容易损坏,你的爱车是不是经常这样遇到过?

车辆是一个消耗品,在使用的过程中自然会出现各种问题,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遇到维修上的问题就开始烦躁了。为啥呢,即便自己会修,那也没工具,有工具自己还得耽误大半天时间不止,工作又忙,这还真得指望维修人员。

日常车辆使用过程中,这些部件容易损坏,看看你的爱车是不是也换过一次不止。

一、油封

车上的油封有曲轴前油封、后油封、半轴油封等,其中最为多见的就是半轴油封漏油。最令人头疼且维修费用最高的就是曲轴前油封,换过此油封的车主应该知道。

如果更换曲轴前油封的话,是要拆卸很多东西的,例如正时皮带、或者正时链罩盖。

二、球头

爱坏的球头有下摆臂球头、上摆臂球头、横拉杆球头等,其中横拉杆球头损坏会导致转向异常、方向盘抖动、车辆跑偏等,严重还可能会球头脱落,导致车轮失去控制,危险程度可想而知。

对于球头部件,最好是更换品质好的,别贪图便宜,有些质量不好的球头,可能在你车辆遇到大坑时,严重的跳跃一下,球头就掉了。

三、橡胶套

看到图片上的各种橡胶套,其中最爱坏的就是平衡杆衬套和下摆臂衬套。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