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和舒适性不错!7.88万起售的幻速S7能否让用户买单?

2017年12月30日 16:45:50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生活真实面貌是不断遇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一个过程。就拿买车这件事情来说,10年前买车对于中国普通家庭来说是个难题,他们关心如何存钱;而今天买一台家用车对普通家庭而言并没有太大的经济负担,但新的问题是到底买哪款车?在我们熟悉的SUV车型领域,这个问题表现得更加突出。

例如,同样10万元左右的预算,很多用户出于全面的考虑,会首选一款实用性更强的7座SUV车型;但是这个级别可供用户选择的7座SUV车型并不多,很难找到中意的那款,这时他们转为选择5座SUV。

null

如果车企能够丰富该领域的车型,那么选择7座SUV车型的用户就会越来越多,北汽幻速正好看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推出了北汽幻速S7。那北汽幻速S7到底拥有怎样的表现?值不值得用户选购?或许你能够从兵哥的试驾体验中得到答案。

null

大多用户对于汽车的选购都是由浅入深的一个过程,一辆车靠外观、内饰吸引用户,驾控感受打动用户,诚意价格撬开用户钱包。

1外观、内饰

兵哥此次试驾的是北汽幻速S7 2018款 1.5T 自动尊贵型。它的外观并不惊艳,但X型家族式前脸、肌肉感较强的腰线、宽大车身的组合,给人大气的视觉感受。

null

相比于它的外观兵哥对北汽幻速的内饰更感兴趣,中控台深棕色的颜色选用,起到了车顶和座椅颜色的过渡;同时中控台悬浮式屏幕配合多处金属面板的搭配设计,看上去富有层次感,为用户提供较好的视觉感受,但美中不足的是车内有一些异味。

null

2空间

北汽幻速S7 4800/1850/2780mm的长宽高和2780mm的轴距是它拥有优秀空间表现的前提,在此基础上,北汽幻速S7的二三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平,放平后最大容积为2167L,可方便用户搬运冰箱、空调等大件物品,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S7车内还拥有23处储物空间,方便手机、钱包等小件物品的放置。

null

3舒适性

内在美更能够长久的吸引用户,北汽幻速S7在看不到的地方会给用户带去哪些惊喜呢?首先,它的座椅软硬程度适中,并且二三排座椅都支持角度调节;其次,它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整体的调教偏软,并且拥有190mm的底盘高度,在经过坑洼路段或者减速带的时候,车辆都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最后,它车内NVH的表现不错,兵哥以100km/h的速度行驶在高速路上,风噪和路噪并不影响兵哥听轻柔的音乐,但这是建立在匀速行驶的基础之上。

null

当兵哥想要超车,踩下一脚大油门的时候,北汽幻速发动机的转速迅速上升到4000转,此时发动机的杂音就会传到车厢内部,给人不太友好的体验。这样的表现不符合北汽幻速S7 之前留给兵哥的好印象;不过换位思考一下,或许车主并不会像兵哥这样暴力的驾驶自己的爱车,那出现这种情况的几率就会很少。

null

4动力表现如何

兵哥此次试驾的北汽幻速S7采用了1.5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动力。此次试驾的地点是重庆万盛黑山谷,该路段由高速路段和盘山路段组成,盘山路段不仅坡度较大,并且有多个回头弯,对于驾驶者的技术和车辆的操控都是一个小考验。

null

当北汽幻速S7行走在高速路段的时候,8AT变速器发挥了一定作用,换挡的速度虽说不上优秀,但也能及时响应,保持车速的同时降低了发动机的转速。进入盘山路段时,经过众多的回头弯,驾驶者就会不停的打方向盘转向,此时北汽幻速S7的电子助力方向盘能够给用户较好的回馈,增加驾驶者过弯的信心。

null

不过,北汽幻速S7的刹车调校有待提高,刹车前段的反应不大,直到兵哥将刹车踏板踩到4分之一的位置时,才会有比较明显的制动感觉,这种情况在拥堵的市区连续的停车和起步时就容易发生“点头”的现象。

null null

总的来说,北汽幻速S7在同级车型中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和舒适性, 在生活中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它既可以满足整个家庭集体出行的需求,又符合工作中经常搬运大件物品的条件。

现在接近年底,如果你的用车需求正好是这样,同时对北汽幻速7.88万的起售价有所心动,那不妨到4S店去实地的感受一下,它的优点能否吸引你?它的缺点你是否能够接受?如果它符合你的要求那就将它带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