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广西到漠河,在最北的河里游泳做瑜伽

2017年12月31日 17: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从广西到漠河,在最北的河里游泳做瑜伽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编者按:

族友“风流子”借了朋友的皮卡越野房车,带着一家人,从广西出发,终到中国最北的漠河村,从最南到最北。

借了朋友的皮卡越野房车,带着一家人,从广西出发,终到中国最北的漠河村,从最南到最北。

青山绿水,总是令人心旷神怡的。一路上体验各处的风俗人情,带着孩子也长了很多见识,要说这车还真是不错,其实也是因为自己想买,才借来开开,看看怎么样。

先是途径山东莱阳,进果园里体验了一把亲手摘果子的乐趣,品尝了山东久负盛名的莱阳梨。然后上山采蘑菇回来做汤。

采蘑菇也是项技术活儿,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准确分辨出什么样儿的蘑菇可以吃,什么样儿的蘑菇有毒不能吃。所以大家如果也想品尝这样的山野美味可一定要在当地人的带领下去采摘,不能擅自行动。

山上有蘑菇,山下有美味的野生蓝莓!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是蓝莓成熟的季节,可是有口福了~还有巴掌大的西瓜,虽然个头小,甜度可一点儿都不少。

孩子们跟着我们长途跋涉,睡在房箱里很适应,一点都不觉得不习惯。有的时候小孩子们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反而要比大人们强一些,偶尔定了酒店孩子们都不愿意去住,吵着要睡房车,哈哈~

于是最后只能我带孩子们睡房车里。

还有无公害西红柿,虽然长得丑,但是吃起来很安心。

因为气候条件限制,所以漠河那边新鲜水果很少,都是各种各样的蓝莓和西红柿。

我们住着低碳环保的皮卡背驮房车,吃着无公害无污染的西红柿,真是绿色生活呀~

父母在用房车上自带的室外抽拉炉灶做饭,女儿竟然趁这个功夫在水里练起了瑜伽。

其实现在这个季节,河水已经有些凉了,但是该游还是得游。

不然,怎么能说“我在最北游过泳”呢?

俄罗斯风格的建筑,就像童话故事里面的城堡一样。

时光转瞬即逝,光阴从不带走什么,却让牙牙学语的稚子们长成巧笑倩兮的少女和青春活泼的少年。我们能做的,也不过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带给他们无限的回忆。

旅游期间,对于父母来说,不会有忙碌的工作打扰同孩子相处的时间,而对于孩子们,也不再有学习成绩的压力要小心面对父母期待的眼光。

在不断的走走停停中,在学会断舍离的生活中,我们学会了另一种相处方式,和大自然、和父母、和子女。

编辑 | 沈林骏青

排版 | 蔚星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