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史上最稀有的法拉利豪华加长礼车在寻找自己的伯乐!

2018年01月01日 11:24:30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史上最稀有的法拉利豪华加长礼车在寻找自己的伯乐!

若你曾经造访过罪恶之城Las Vegas,你肯定看过满街跑的加长礼车(英文称作Limo),多半是以悍马、凯迪拉克、克莱斯勒等类型的车改装而成。就以limo来说,鲜少见到以外的车型,而今天的主角更难得,还是以2003 Ferrari 360打造的版本!如今被刊登在eBay拍卖上,有着超过15次以上的出价纪录,最高金额达$104,400,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如此高的出价还是未能满足车主的期待,因此这辆被评为“史上最稀有的Ferrari豪华礼车”还是持续在寻找自己的伯乐。

说到这辆Modena,它在今天初时被改造为加长礼车,而在他生命周期中拥有不少于9位以上的车主(甚至比门还多),而这辆Modena后门更以Rolls-Royce独特的Suicide door(反向开启车门)打造,车顶更安装了二个天窗,让它在不平凡中再次找到了不平凡,也彻底击碎F360车迷的最后一根稻草。(根据Car.com指出,这辆F360 Limo总里程数为47,490km,而目前里程数为51,178km)。

事实上,以一辆标准的F360来说,中古残值大约也落在10万美元的数字,甚至还有里程更低、车况更好、价格更美的车等你挖掘。但考虑到这辆车光是造价成本可能就高于10万美元了,如今剩10万美元残值,车主怎么忍心卖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