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合资品牌售后服务NO.1是长马 大众没过“平均分”

2018年01月01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汽车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购车只是开始,之后的售后服务对于消费者来说才是至关重要的!当然,汽车厂家要在市场立足,售后服就成了竞争的主打战略王牌,也是汽车口碑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不负责任的售后服务体系,或者4S店在“正确诊断问题”方面的表现不佳都会让消费者感到“扎心”的。那么,哪些车型的售后服务最高,消费者该如何能够选择到服务质量好的售后服务品牌呢!

日前,鬼哥了解到,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发布《2017中国乘用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报告》全面出炉。报告从“服务沟通”、“服务人员”、“服务设施”、“服务交付”、“维修质量”五个维度对中国乘用车企业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进行综合考量。而在保有量最高的合资品牌阵营中,2017年的平均服务水平得分为804分,其中,服务质量最高的竟是长安马自达,赫赫有名的大众品牌竟然没有达到平均值,来跟鬼哥一同看看表现最棒的5个合资品牌吧。

null

NO.1 长安马自达

满意度指数 :869分

鬼哥点评:马自达被称为“东瀛宝马”,这个品牌偏于个性、口碑、内涵化!不是绝对走量的汽车品牌,但也不缺少粉丝。这个品牌的特点往往是产品个性而时尚,底气足足。让很多粉丝没有想到的是,长安马自达更胜一筹的地方还在于它的售后服务,很精细也很负责。

null

NO.2、上汽斯柯达

满意度指数 :861分

鬼哥点评:作为上海大众品牌的同门兄弟品牌,斯柯达2017年在售后服务方面也很令人满意。各项分值都不少,且排名第二。从去年以来,斯柯达的明星产品开始逐渐推出,那么,好的服务加上好的产品,斯柯达距离康庄大道不远了。

NO.3、长安福特

满意度指数 :857分

鬼哥点评:一直以来,长安福特的车型都是车质网投诉榜上的活跃分子。但在2017年,长安福特在售后服务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给消费者从产品到服务带来更多的保障。这次测评中,长安福特的“成绩”名列第三,很理想。

null

NO.4、上汽通用别克

满意度指数 :846分

鬼哥点评:上汽通用别克不但销量很牛,在售后服务上也不示弱!2017年售后服务牌打得“很硬”,排名第四,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冲着这样的成绩,通用别克可以安心“吃鸡”了。

null

NO.5、一汽马自达

满意度指数 :844分

鬼哥点评:作为长安马自达的同门兄弟,一汽马自达的表现也值得点赞。勇于接受此次售后服务方面的“考验”并成功过关,看来马自达的车型还是“内外兼修”,不光有时尚的颜值,更有服务,有实力。

null

鬼扯:对于汽车消费者来说,总在河边走,谁能不“受伤”,刮刮碰碰都是难免的事情。那么,售后服务就像是汽车的“三甲”医院。车辆到了4S店之后能够“药到病除”,那样消费者才能觉得很靠谱也很开心!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