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行股权激励惠及数百人 高管除外

2018年01月02日 08:47:5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2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近日,金帛关注江淮正式落实股权激励事项,此次股权激励惠及354人,授予对象多为管理、技术(业务)骨干。其中管理骨干达到213人,技术(业务)骨干达到141人。获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883.10万股,占授予股票期权总数的比例100%,占目前股本总额的比例0.99%。

2016年8月,江淮产销好于行业,业绩稳健,同时推出股权激励。第一期行权期授权日起24个月后,同时公司对行权条件等做了规定。2017年12月29日,为此批股权激励对象的正式授权日,江淮同意向 354 名激励对象授予 1883.10 万份股票期权。江淮认为,股权激励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强化对公司管理骨干和技术(业务)骨干的激励力度,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近年来新能源政策的频繁提出以及新能源市场的不断扩大,使江淮看见了希望。目前江淮旗下已布局5款纯电动车型,数据显示,11月江淮纯电动车销量达5660辆,同比增长363.55%,截至11月其累计销量为2.64万辆,同比增长66.35%。除此之外,今年6月江淮、大众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生产独立品牌纯电动车,意为抓住新能源风口,应对双积分政策。

除新能源领域外外,11月江淮宣布与大众合作深化,将合作领域拓展到多用途汽车的研发与销售。显然,从新能源到燃油车,江淮已经开始做出改变,寻求突破。有分析认为:“江淮与大众的合作给江淮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不仅将提升江淮的纯电动车竞争力,还会在燃油车方面为江淮带来新的助力。”通过与大众合作,借助优势资源,在新能源车和商用车领域谋求发展,能够增加未来参与市场竞争的砝码,这对于江淮汽车来说可能是最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