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将推出全新1.0L三缸小跑车S1000

2018年01月02日 14:02:22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据日媒报导,Honda有意推出一款全新双门小跑车,搭载1.0升三缸涡轮发动机,或命名为S1000,在年底上市。

null

这款2015年在日本推出的S660,在日本颇受欢迎。但仅在日本当地有售,该车搭载660c.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64ps/100Nm。

S660是一款重视驾驶乐趣,但并不强调性能的车型。然而,这款K Car并不太符合全球市场的需求,鉴于此,有消息指出该新车将改搭载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以S100命名。

null

不过最近又有新的消息指出,Honda将另外开发一款全新双门小跑车,车身尺寸会比S660更大,或对标Mazda MX-5。动力部分,则有望搭载欧规Civic Hatchback提供的那台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27ps/200Nm。

null

​S1000有望搭载与欧规Civic Hatchback相同的1.0升三缸涡轮引擎。

新车应会以S1000之名问世,预计在2018年12月左右正式发表,外媒并预测其定价将来到约250万日圆之谱,不过此番传言似乎和前阵子S2000后继车的推出时程相去不远,届时到底是S1000还是S2000后继车会正式现身,大家不妨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