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仅是BBA的战场蔓延到汽车后服务,广汽丰田也在这里放了把火!

2018年01月02日 17:34:5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还记得2017年12月24日,《车壹圈》小编在昆明参加的一汽-大众奥迪的“移动服务空间站”活动么?其实,奥迪的这次活动,感觉是完全就是针对丰田来的!

null

可能有小伙伴觉得一脸懵逼:“奥迪啥时候自降身段啦?”其实,并不是奥迪自降身段,而是广汽丰田在汽车后服务以及手机APP——《丰云行》做得确实好,不然也不会在一汽-大众奥迪发布“移动服务空间站”活动之前一周,获得“T-EDGE汽车科技指数-最佳汽车出行云服务”。

null

《丰云行》作为集成了“保养预约”、“维修履历查询”、“救援出险”、“AR看车”等功能于一身的APP,上线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有了百万+级的用户。而这四大功能,都是车主日常使用频率最高、最为实用的功能:

null

保养预约功能,不仅仅是可以让广汽丰田车主在手机APP上预约保养,更能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让车主的宝贵时间不再白白流逝;而将维修、保养车间透明化的“维修实时直播”功能,让车主更加放心。

null

当车主遇到紧急情况需要救援时,仅需使用《丰云行》APP的“救援出险”功能,免去了车辆定位无法在电话中很好告知的麻烦。

null

而《丰云行》即将上线的“AR看车”功能更是走在了各大主机厂之前:借助AR(现实增强)显示技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获得媲美针车的车辆欣赏体验。此外还能深入了解目标车型的发动机运作原理、车身骨架、安全装备功能等,平时根本无法接触到的内在配置!

《车壹圈》评论:广汽丰田的《丰云行》走在了所有主机厂的前方,而就具体的体验来说,也是这样,不然上线一年的时间,也不会有百万+级的用户沉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